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郭源元遭黑人性騷證據訊息全消失!手機達人:不太可能救回

2023/06/29 01:08 文/記者吳佩樺

女星郭源元也發文控訴黑人性騷。(翻攝臉書)

郭源元力挺大牙,在臉書控訴自己在9年前也曾被黑人性騷,當時范瑋琪還懷孕,勇敢講出來的原因是「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不過可惜的是,據她表示,能做為證據的訊息,在她後來換手機的時候全部消失了。

3C達人洪聖壹表示,LINE、WhatsApp、臉書Messenger,甚至是蘋果iMessage等訊息,這些都是屬於端到端加密,若用戶本身沒有做雲端備份的動作,換手機之後是無法再救回的,從郭源元的臉書PO文判斷,她應該本身並沒有備份。

另外,如果是一般手機的電信簡訊,有電信業者私下說明,換手機、電話號碼沒變的話,由警方介入可從電信商調出過去的「通聯記錄」,但無法得知詳細的簡訊對話內容,警方調閱電信通聯記錄的保存期限目前為查詢日起最長往前推算1年。現在相隔事發時間已有9年,意指也不可能追回通聯記錄相關證據。

黑人近日被大牙控訴性騷,但黑人並不承認,雙方各執一詞,黑人還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要求道歉及賠償1千萬元,大牙不畏懼正面迎戰「法院見」,沒想到郭源元隨後也跳出來爆料黑人,不讓大牙孤單一人奮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悄悄調漲全球多國 iCloud+ 雲端硬碟訂閱費用!台灣尚未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