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悄悄調漲全球多國 iCloud+ 雲端硬碟訂閱費用!台灣尚未入列

2023/06/28 17:28 文/記者劉惠琴

所有註冊 Apple ID 的用戶都享有免費 5GB容量iCloud 雲端儲存空間。(圖/Apple)

蘋果旗下以雲端硬碟空間為主的月付制訂閱服務「iCloud+」,提供三種不同容量計費的方案,讓果粉們享有額外的儲存空間,用於存放照片、影片、檔案與更多備份,並支援包括有:「iCloud 私密轉送」、「隱藏我的電子郵件」、「HomeKit 安全錄影」等功能,最多可與五位其他家庭成員共享。以台灣iCloud+提供最便宜的50GB雲端硬碟空間,月付費用為30元。200GB雲端容量為月付90元。至於2TB版的雲端硬碟,則需月付300元。

據外媒9to5Mac 報導,近日發現蘋果官網無預警地調整全球多個國家地區的「iCloud+」費用,包括:英國、巴西、捷克、丹麥、弱點、波蘭、羅馬尼亞、瑞典、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與阿聯酋等。不過,目前台灣、美國、加拿大、香港的iCloud+費用仍維持不變,未在此波漲價行列。

蘋果iCloud 雲端儲存提供三種不同容量的付費方案,台灣月付訂閱方案:50GB容量月付30元。200GB月付90元。2TB月付300元。(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官網)

以英國為例,原本iCloud+ 提供的三種容量計費方案,包括有:50GB / 200GB / 2TB,月付金額分別為 0.79英磅 / 2.49英磅 和/ 6.99英磅 。尤以雲端空間2TB版的漲幅最高、達25%。

蘋果並未說明調漲上述部份國家地區的iCloud+ 費用原因,外媒推估認為很有可能是反映近期匯率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