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BRAVIA XR智慧顯示器登台 獨家處理器優化影音色彩表現

2023/06/29 05: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Sony

新一代BRAVIA XR搭載「XR Clear Image降噪銳化」畫質升級技術,減少低解析訊源的畫面模糊及噪訊。(記者黃肇祥攝)

Sony昨(28)日在台發表全新2023 BRAVIA XR智慧顯示器陣容,帶來多款4K HDR高畫質機型,透過升級版認知智慧處理器XR,發揮Mini LED、OLED等不同材質螢幕的最大優勢。

全新系列2023 BRAVIA使用的認知智慧處理器XR,能仿照人腦即時分析數十萬種元素,同步處理影像與音效,搭配Sony旗下Mini LED螢幕的X95L機型,可以掌控數量龐大的區域調光,相較前代提升130%亮度並減少光暈,搭配OLED機型,則能發揮色彩與高對比的面板優勢。

Sony Taiwan同步揭曉年度代言人,睽違12年再度由林志玲擔當。

X95L搭載全新「多音域環繞聲場技術進階版」,能讓聲音與影像內的人物位置相符,帶來具有空間感的聽覺感受,OLED機型的A95L、A80L則採用「平面聲場技術進階版」,將整塊螢幕化身揚聲器,主打聲音的傳染力與清晰度。全新XR系列支援「中置聲場同步」,搭配Sony家庭劇院系統的環繞喇叭,以360空間音效定位技術模擬、強化環繞音場,提升臨場感。

Sony強調新顯示器能完美搭配PS5遊戲主機,新增「遊戲選單」功能,可針對遊戲畫面調整更新率、減少運動模糊。(記者黃肇祥攝)

BRAVIA XR系列內建BRAVIA CORE影音平台,支援Pure Stream高畫質串流,大幅提升影片細節與色彩。(記者黃肇祥攝)

BRAVIA XR全系列搭載Google TV系統,得以使用各大串流平台,消費者能額外購入BRAVIA CAM智慧配件,偵測觀看者的位置、環境光源,自動調整螢幕亮度與音效設定,或透過手勢操控顯示器的音量、播放內容。

Sony 2023 BRAVIA XR智慧顯示器A80L OLED系列售價69,900元起;使用Full Array LED螢幕的X90L 55吋已率先登台,售價49,900元,其餘尺寸也將逐一開賣。X95L、A95L預計分別在7月初與9月初陸續上市。

本次BRAVIA系統加入「節能儀表板」,會展示一系列節能設定,搭配動畫建議用戶最環保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