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祭新規打假!6 情況恐被「封帳號」 ID 不能亂取

2023/06/28 12: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為了打擊假帳號以及保護創作者,YouTube 稍早更新「粉絲頻道」的帳號政策,列出 6 種違規情況,一旦被檢舉恐終止帳號使用,新規定將於今年 8 月 21 日啟用。

為了保護創作者遭到有心人士冒用身分,YouTube 表示,即使是粉絲創立的應援頻道,也需要符合一定規範,必須在頻道名稱、ID 和說明欄標記,避免造成混淆,和原創者進行區隔。YouTube 提到,上傳的內容也不能複製其他頻道的個人資料、背景或是相關的背景設計,或是冒充他人來發部影片,一旦違規帳號與頻道恐會被終止使用。

YouTube 一共列出 6 大違規案例:

1.首先是不能使用相同的 ID(頻道名稱或代碼)和圖片,只將 0 換成 O 或是多一個空格,也是不行的。

2.禁止假冒真實姓名、用戶、影像、品牌或是商標等任何個人資訊,欺騙他人。

3.使用他人的名稱、圖片來創立頻道發表內容,也是被禁止的。

4.不能假冒他人在其他頻道留言評論。

5.聲稱是粉絲頻道,卻沒有在頻道名稱或是 ID 同步註記,就重新上傳他人的頻道影片,也是不被允許的。

6.不能冒充是現有已存在的新聞媒體。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內部文件爆料!Windows 系統將全面「雲端化」、任何設備都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