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更新又搞砸了?Pixel 6、7 系列再傳耗電災情

2023/06/27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Pixel 6、7 上市以來,持續傳出耗電、發熱等災情,軟體更新似乎是源頭之一。在最新的六月份更新中,國外網友回報 Pixel 6、7 又出現新一波災情。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於 Reddit 一篇文章已經有上百名網友討論 Pixel 的六月更新災情,最多人出現的問題是手機耗電量大增,像是一天得充兩次或是待機的電池消耗速度遠勝於以往,有些用戶則碰上訊號不穩定。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更新之後手機變得更穩定,災情並未發生於所有機款。

《9to5google》表示,Google 按照慣例都會每月首個禮拜一公布最新版本,並逐漸推送給所有 Pixel 手機,屆時災情有望獲得緩解。

日前研調機構 Statista 曾統計美國的手機使用者,下一支手機是否會更換品牌?結果對比蘋果、三星,Google Pixel 用戶忠誠度是最低的,有高達 57% 的用戶,認為自己會改用其他品牌,僅 26% 選擇留守 Pixel 手機。不少外媒認為,原因正是因為 Pixel 6、7 的相關災情。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果粉不等了!2 原因蘋果 iPhone 14 Pro 單月銷量爆增 3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