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果粉不等了!2 原因蘋果 iPhone 14 Pro 單月銷量爆增 3 成

2023/06/27 07: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往年都習慣於九月舉辦秋季發表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也因此使每年夏季,都會有不少果粉選擇觀望等待新機。然而在上個月,根據市調機構統計,蘋果手機在台灣買氣卻一口氣增溫,尤其又以 iPhone 14 Pro 爆增三成最多。

市調機構指出,蘋果五月在台灣有高達 33.5% 的銷售市佔,是所有品牌中的第一名,整體銷量、銷售額都回升 15%,最暢銷的機款仍是 iPhone 14 128GB,然而高階款的 iPhone 14 Pro 256GB 單機銷量大幅增加 30%,iPhone 14 Pro Max 256GB 亦有 15% 的幅度。

之所以有如此增加,台灣連鎖通訊傑昇通信分析,一來是 5 月母親節、年中慶使買氣回溫,各大品牌的整體銷量皆觸底反彈,另一方面,外界盛傳 iPhone 新機價格會水漲船高,加上前代旗艦往往會在新機推出後下架,因此部分還在猶豫的果粉便會選擇提早入手。

此外,不僅是 iPhone 14 系列持續增長,就連蘋果前一世代的 iPhone 13 同樣銷量也比前月增加 8%,並於五月排在台灣手機熱銷榜第 6 名,是蘋果罕見熱賣兩世代的機型。主要是因為 iPhone 13、14 差異非常小,不少消費者選擇購入前代省下一筆預算。

iPhone 15 值得等待嗎?外媒爆料這樣說...

國外知名爆料者 Unknownz21 日前曾 Po 文勸世,表示 iPhone 15 整系列都能跳過,尤其是基本款升級非常平庸。然而根據外媒《9to5mac》說法,傳 iPhone 15、15 Plus 有望升級使用 Pro 機款的 4800 萬畫素主鏡頭,且換上動態島、USB-C,至於 iPhone 15 Pro Max 傳出獨家搭載潛望式長焦鏡頭,能帶來更大倍率的光學變焦,提升遠拍的照片清晰度。

《你可能還想看》

果下一代 iPhone 15 值得等嗎?搶先盤點 4 大「升級亮點」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