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新耳罩式「降噪耳機」準備好了?首度現蹤認證網站

2023/06/21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2017 年發表的 Beats Studio 3。(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新耳機準備開賣?根據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網站最新資料,蘋果 Beats Studio Pro 認證文件首度現身,將提供果粉在 AirPods Max 以外,另一款耳罩式降噪耳機選擇。

外媒《Macrumors》報導,於 FCC 文件顯示該產品型號為 A2924,並且明確寫出 Beats Studio Pro 的命名,會是繼 2017 年的 Studio 3 以來,蘋果久違再度推出 Beats 的耳罩式耳機。《Macrumors》預計,產品有望在今年夏天正式發表,FCC 文件曝光後,通常距離上市時間只會相隔幾週。

日前 Beats Studio Pro 亦曾現身於 macOS 的軟體程式碼之中,暗示會有黑、白、深藍與棕色等選擇。根據《9to5mac》說法,蘋果將打造 Beats 耳機專用的晶片,使產品能同步吸引 Android 使用者,不局限於 iOS 生態圈,因此會使用 USB-C 接孔,支援主動降噪、通透模式、個人化「空間音頻」。

AirPods Max 也傳明年有下一代

專屬於 iOS 用戶的 AirPods Max,於今年 WWDC 開發者大會慘遭蘋果冷落,獲得的更新寥寥無幾,第二代 AirPods Pro 享有的 3 大新功能包含「適應性音訊」、「個人化音量」、「對話感知」,全與 AirPods Max 無緣,就連新的 Siri 呼叫指令也不能使用,主要原因與搭載舊款 H1 晶片有關。

外界猜測,蘋果或打算更新 AirPods Max,不過上市時間恐怕不會太早。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預測,AirPods Max 第二代最快 2024 下半年才會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傳 Spotify 今年推出「更高級」訂閱方案!獨享 HiFi 無損音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