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怨watchOS 10仍不支援第三方錶盤!蘋果官方解釋了

2023/06/20 15:1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官方一直不允許Apple Watch使用第三方錶盤。(圖/翻攝官網)

多年來Apple Watch用戶一直敲碗希望蘋果能夠開放第三方錶盤,不過直至watchOS 10依舊不支援,蘋果高層也再度回應了此問題。

蘋果技術副總裁Kevin Lynch近日在接受外媒Tages-Anzeiger的採訪,被問及此事時,他解釋說:「蘋果在每個錶盤上都投入了巨大的努力,並根據Apple Watch的新功能與特性調整,以確保這些錶盤能統一且簡單的運作。」意指第三方錶盤無法被掌控,不知道這個答案,能不能讓果粉感到滿意。

最新版的watchOS 10於本月的WWDC發表,目前已經釋出開發者測試版,隨後有公開測試版,正式版預計秋季推出,

watchOS 10正式版秋季推出。(圖/美聯社)

watchOS 10被認為是近幾年改版幅度最大的一次,主打功能是導入類似iPhone的「智慧堆疊小工具」,轉動錶冠就能直覺檢視。

另外,蘋果對於Apple Watch的未來願景,不只要成為萬能鑰匙,還要取代錢包,要讓蘋果用戶出門只要攜帶Apple Watch及iPhone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再依賴iPhone!蘋果手錶未來可獨立設定Apple P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