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再依賴iPhone!蘋果手錶未來可獨立設定Apple Pay

2023/06/14 09:51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Watch 未來不須依靠iPhone,就能直接將信用卡等添加到手錶的Apple Pay。(圖/美聯社)

蘋果在日前的WWDC 2023開發者大會發表Apple Watch 最新系統watchOS 10,可說是近幾年最大幅度的改版,帶來智慧型堆疊小工具等不少新功能,其中還有一個隱藏的改進是未來不須仰賴iPhone,就能直接在Apple Watch上添加信用卡、簽證金融卡到Apple Pay中。

過去想要在Apple Watch使用Apple Pay,必須先透過iPhone來進行相關設定,不過在未來的watchOS 10,會在Apple Watch的錢包App新增添加卡片選項,等於能在Apple Watch直接完成Apple Pay的所有設置,不用再透過iPhone。

雖然這看似只是一個小更新,但也顯露出蘋果一直在降低Apple Watch對iPhone的依賴,希望用戶能在不拿出手機的情況下做更多的事情。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手錶新增「堆疊小工具」!全新 watchOS 10 迎 5 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