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立運算刀鋒伺服器透過開放式架構提供高效能與擴展性

2012/04/13 18:59 日立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支援同一個機櫃中的本機邏輯分區技術
與不同軟體的虛擬化管理程式,提高資料中心的效率

日立旗下全資子公司日立數據系統 ( Hitachi Data Systems , HDS ),今天宣佈擴大日立運算系統( Hitachi Compute Systems )的組合,增加新的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這個新的刀鋒伺服器是日立數據系統第一個使用最新 Intel Xeon  處理器 E5-2600 的產品。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具備開放的彈性架構以及高度的效能與可用性,為虛擬基礎架構與高要求雲端應用的理想平台。

日立數據系統基礎架構平台產品管理副總裁 Roberto Basilio 表示:「就我們的伺服器產品策略而言,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進一步協助客戶簡化整合並加速重要應用的推出」,「整合日立數據系統儲存與業界標準資料網路系統,再加上資料中心管理架構的連結,可以加快建置的速度並降低整體營運成本。我們已經與主要軟體廠商合作,開發高附加價值、效能最佳化以及高擴展性的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融合式資料中心解決方案」。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為高密度 6U 機架式刀鋒伺服器系統,其機櫃結合輸入/輸出與管理

硬體可支援多達八個刀鋒伺服器。新的刀鋒伺服器像所有的日立電腦系統一樣,皆具備實現於韌體之本機邏輯分區技術( LPAR )。邏輯分區技術一般用於較高價位的高階企業平台,是結合日立數據系統的豐富經驗與大型主機的技術。邏輯分區是加強主機虛擬化的理想技術,可以最佳化資源的運用、降低客戶經常性支出並提高可管理性、可靠性與效能。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支援本機邏輯分區功能,並在同一機櫃中與不同軟體虛擬化管理程式共存,以提高資料中心的效率與彈性。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亦推出最先進的嵌入式 10 Gigabit 乙太網路交換器,增加可擴展性並加強虛擬機器的行動化,進一步簡化刀鋒伺服器的管理並大幅降低其經常性的營運支出。這個新的交換器具備不間斷、直接簡化的架構,提供業界一流的效能、超低延遲性能、以及雙速外部( 1Gbps/10Gbps )連接埠。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開放式的高效能彈性架構,可以輕易地設定系統以執行不同的虛擬

應用與融合式平台解決方案。伺服器資源可以動態地重新調整其位置,以順應負荷量的變動。透過備援( redundancy )、熱交換( hot swap )與自動式完全的備援故障切換等功能達到高度的可用性。

今天宣佈推出的伺服器,是日立五十多年來在企業伺服器市場不斷創新與領先的成果。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現在已經和 Hitachi Compute Blade 2000 以及 Hitachi Compute Blade 320 一樣,成為日立電腦系統產品組合的一部分。該組合包括一系列的機架最佳化伺服器 Hitachi Compute Rack ,這些伺服器是專用和套裝解決方案的基礎,如本公司獲獎肯定的目標儲存平台( object store )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 HCP )。

Hitachi Compute Systems 為理想的伺服器,可以用來建立融合式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結合了日立數據系統儲存、運算與業界標準資料網路系統,而且已預先設定與最佳化 Microsoft Exchange 2010 、 SAP HANA 和 VMware 等一流應用。日立數據系統完整地整合各融合式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管理,可以加快應用的建置速度,且易於掌控並提高作業效率,同時降低成本及加強企業應用的集中管理。主打 Hitachi Compute Blade 500 的新融合式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將於近期中正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