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尺寸真的縮水了?傳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機身外觀迎3大變化

2023/06/18 11:10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2022推出Pixel 7 雙機。圖左為三鏡頭的高階旗艦6.7吋曲面螢幕Pixel 7 Pro,售價26,990元起;圖右為雙鏡頭的6.3吋Pixel 7,售價18,99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今年預計下半年秋季發表的新一代旗艦 Pixel 8 系列,繼日前Pixel 8、8 Pro 兩款機型搭載的相機規格曝光後,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稍早又再度拋出獨家取得知情人士透露的螢幕規格細節,對比去年前代Pixel 7系列,不僅螢幕的尺寸有所增減微調,特別一提的是,今年針對螢幕顯示性能,包括:螢幕亮度、更新率等方面,兩款旗艦機型都將迎來進一步的升級。

另,機身正面外觀的螢幕四周弧度與線條,也更凸顯邊框的圓潤化與平整化。整體來說,今年Pixel 8 旗艦雙機,針對螢幕顯示性能與機身正面外觀方面都與過往有所不同,整體變動幅度,可說是近三年以來最大。

Google Pixel 8 螢幕尺寸傳會比前代略為縮水0.2吋,圖為網路渲染圖。(圖/翻攝smartprix)

彙整有關 Pixel 8旗艦系列,最新爆料傳聞的「螢幕規格細節」與外觀設計,在手持握感方面,主要將帶來的三大「有感」變化:

一、6.3吋掰了、曲面螢幕也捨棄

新一代旗艦 Pixel 8 系列,其中,主打雙鏡頭標配的 Pixel 8,傳出螢幕尺寸將縮減、改為 6.17吋,比去年前代的Pixel 7 縮減0.2吋、較前年Pixel 6 縮減0.3吋。握持手感應會跟今年五月上市的防水中階、6.1吋 Pixel 7a 相近。機身外觀的差異區隔,在於Pixel 8 螢幕為極窄黑邊框,Pixel 7a 的螢幕邊框則較為粗獷。

至於頂規版的高階三鏡頭 Pixel 8 Pro 螢幕尺寸基本上仍大致維持,僅比前代微增0.01吋、來到6.71吋。此外,Pixel 6 Pro、7 Pro 沿用兩代的曲面螢幕,則有可能會被捨棄,改為平面設計。

Google 新旗艦Pixel 8 系列,兩款機型螢幕規格曝光。(圖翻攝Android Authority)

二、機身邊框更圓潤

外媒指出,在機身正面外觀的設計,也跟前兩代略有不同,仍維持極窄邊框的細黑線條,在四周的邊框弧度,兩款 Pixel 8 旗艦機型的圓角半徑都將採用比前代多一倍的新設計風格,讓四周弧度更趨圓潤化。


三、顯示亮度大提升

至於OLED螢幕顯示亮度的參數規格,Pixel 8 升級為1400尼特(前代為1000尼特),Pixel 8 Pro 則是更進一步升級為1600尼特(前代為1000尼特)。意味著在戶外陽光下的螢幕瀏覽體驗將比前代要來得更明亮。此外,Pixel 8 兩款旗艦機型的螢幕更新率最高皆可支援120H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