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剩1個月快備份!Google相簿封存檔案服務下月停用

2023/06/17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相簿封存檔案服務下月停用。(圖/翻攝官網)

Google發出通知將於7月19日停用Google相簿封存檔案,建議在此之前盡快進行「匯出」來保存。

現在打開Google相簿封存檔案,就會跳出即將停用的通知,「2023年7月19日過後,這裡顯示的照片和影片將無法再使用,可在此之前使用『匯出』下載這些項目」,有在使用該服務的Google用戶,趕快把握最後1個月的時間。

另外,Google在2016年停用Picasa網路相簿,當時若將照片轉移至Google相簿封存檔案的用戶,也要特別注意一下,等於7月19日之後無法再使用。Google說明,之後可透過Blogger、Google帳戶、或Google相簿等服務來查看及管理照片。

另外,蘋果「我的照片串流」服務也將於7月26日關閉、正式走入歷史。

《你可能還想看》

趕快備份!蘋果「我的照片串流」服務7月底全面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