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快備份!蘋果「我的照片串流」服務7月底全面關閉

2023/05/27 14: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我的照片串流」服務將於7月26日關閉。(圖/翻攝網路)

蘋果宣布「我的照片串流」服務將於7月26日全面關閉,建議還在使用該功能的蘋果用戶儘早備份轉換到iCloud照片。

蘋果公告7月26日關閉「我的照片串流」服務,系統將於關閉前一個月,即6月26日起,停止從裝置上傳新照片到「我的照片串流」。在此日期前上傳到該服務的任何照片,將在 iCloud中保留30天(自上傳日算起),並可供目前已啟用「我的照片串流」的任何裝置存取。7月26日後,iCloud 將不保留任何照片,並關閉該服務。

蘋果也說明,「我的照片串流」中的照片已經儲存在使用者的至少一部裝置上,只要存有原始檔的裝置還在,就不會在此過程中遺失任何照片。如果想要的照片不在特定 iPhone、iPad 或 Mac的圖庫中,請務必將照片儲存到該裝置的圖庫。官方建議日後使用「iCloud照片」,讓所拍攝的照片和影片在所有裝置上保持最新狀態,並安全地儲存在iCloud 中。

將「我的照片串流」另存設備

●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1.打開「照片」,然後點「相簿」。

2.進入「我的照片串流」-「選取」。

3.點一下要儲存的照片,「分享」按鈕  -「儲存影像」。

●Mac 

1.打開「照片」App,進入「我的照片串流」相簿。

2.選取想儲存且目前不在照片圖庫中的任何照片。

3.將這些照片從「我的照片串流」相簿拖移到「圖庫」中。

《你可能還想看》

不玩限時動態了!YouTube撐6年「冷門功能」下月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