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機9月才發表!蘋果iPhone 15 保護殼已在中國流竄販售

2023/06/17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中國已經出現聲稱是iPhone 15系列的保護殼。(圖/翻攝推特)

蘋果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才發表,中國已經出現「未來保護殼」在販售,推測是假貨居多。

推特用戶Lusi Roy上傳多張iPhone 15系列的手機保護殼圖片,並寫下「已經上市」,從照片中看來,這些保護殼寫著「Made In China」以及「加厚氣囊、1.5MM防摔」等簡體字樣,證明是在中國流竄。

PO文也得到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的回應,據他表示,在中國全球速賣通上也能找到iPhone 15系列的保護殼,例如一個iPhone 15 Pro Max的透明殼,售價為1.6美元(約台幣49元),自由3C科技頻道也實際上全球速賣通搜尋,的確是能找到相關產品。

全球速賣通上能找到iPhone 15系列保護殼。(圖/翻攝推特)

目前不清楚這些在中國販售的iPhone 15系列保護殼是真是假,但假貨的可能性比較高,畢竟離手機實際發表還有3個多月,很有可能是直接拿iPhone 14系列來「掛羊頭賣狗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款舊iPhone儘早脫手!專家警告:9月過後二手價恐大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