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款舊iPhone儘早脫手!專家警告:9月過後二手價恐大跌

2023/06/15 14:09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7淘汰iPhone 8系列、iPhone X三款舊機。(圖/彭博社)

蘋果在本月的WWDC發表了iPhone新代系統iOS 17,目前已經釋出開發者測試版,正式版預計秋季約莫9月推出,此次iOS 17淘汰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三款舊機、無緣獲得升級。

根據國外二手回收商SellCell的研究,去年iOS 16總共有5款舊機被移出更新名單,包括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初代iPhone SE,觀察發現自iOS 16發表後,這5款舊機的二手價就開始出現明顯跌價,到9月的正式版推出,更跌了42.8%。

二手商報告,iOS 16捨棄的5款舊機,從發表到正式版推出的價格變化。(圖/SellCell)

SellCell預估今年應該也會有相同的情形,iOS 17正式版推出後,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的二手價恐怕跌破40%,建議有意願轉賣的消費者,儘早脫手,愈接近iOS 17正式版上線,跌價愈嚴重。

《你可能還想看》

僅 iPhone 最有吸引力?研究揭兩大手機陣營最新「用戶跳槽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