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搶先體驗iOS 17卻出現「靈異笑聲」!偵探網友秒揪真相

2023/06/17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分享搶先體驗iOS 17測試版,卻發生疑似靈異事件。(此僅為示意圖,非新聞事件圖)

蘋果在本月的WWDC發表iPhone新一代iOS 17,目前已經釋出開發者測試版,有網友搶先安裝測試版,手機卻出現疑似「莫名笑聲」,讓她直喊超毛,求助網友是不是只是測試版的Bug,而非靈異事件。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自己使用iPhone 14 Pro,最近升級iOS 17 Beta版本,事發時間是半夜12點多,從家裡1樓爬樓梯到3樓,手上一邊在滑手機,順手打開LINE滑了一下檢查有沒有訊息,後來手機突然就發出人的笑聲,讓她覺得頭皮發麻。

PO馬上檢查手機後台App,確認沒有在播影片,也沒有打開音樂App,以及沒有裝奇怪的鈴聲,因為家人去旅遊,只有她獨自在家,讓她趕緊PO文求助是不是iOS 17 BetaBug,否則無法安心。

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有熱心網友找到答案,熱心網友推測應該是原PO在看LINE時,對話中有人傳有聲音的貼圖,不小心滑到了,這才讓真相大白,讓原PO慚愧地說「對,我剛剛檢查發現了,好白痴我是不是要刪文。」原來一切只是個誤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7拯救金魚腦!忘記iPhone新密碼72小時可挽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