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Apple地圖終於有3D顯示了!5大新功能上線

2023/06/16 19:1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地圖最近在台大更新。(圖/路透社)

果粉今(16日)打開蘋果地圖,會發現出現3D顯示畫面了,蘋果地圖終於在台推出大更新,除了3D顯示,其他登場的新功能還有步行AR導航、道路紅綠燈指示、速限指示,以及導航提示增強,增強導航會告知駕駛第幾個紅綠燈要轉彎、上哪個匝道、走哪一條路,或是轉彎後要靠哪個車道,讓蘋果地圖更為實用。

台灣蘋果地圖現在有3D顯示功能(右),左為2D。(圖/翻攝蘋果地圖)

➤ 蘋果地圖3D顯示這樣做:

蘋果地圖的3D顯示包括開車跟大眾運輸都支援,導航過程也能切換到3D模式,想要嚐鮮的果粉,可透過以下兩種方式來操作:

● 方式一:將地圖放大,兩指按住畫面往上滑,會變成傾斜視角,立刻切換成3D地圖,還能自己控制傾斜程度。

● 方式二:先將地圖切換成「衛星」模式,畫面左上角出現3D標誌,點擊後就變成3D畫面,這時再切回「探索模式」。

自由3C科技頻道實測查看,蘋果3D地圖完整呈現建築物的輪廓和特色,像是台北101、奇美博物館等都蠻精美,不過只有素色,或許可以期待未來會進一步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7拯救金魚腦!忘記iPhone新密碼72小時可挽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