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不斷跳出「廣播專區」邀請通知太煩人!簡單一招關閉

2023/06/16 12:02 文/記者吳佩樺

IG推出「廣播專區」新功能,加強創作者跟粉絲的互動。(圖/IG)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發現,最近Instagram推出了「廣播專區」新功能,是為了加強創作者跟粉絲的互動,是「一對多」的訊息傳送服務,不過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想要被邀請加入,或是一直跳出相關通知,覺得有點煩人的話,其實是可以關閉的。

在廣播專區中,創作者可以透過文字、相片、影片、語音等方式跟粉絲互動,也能發起票選,不過粉絲無法在專區中發送訊息,但可針對內容發表心情或投票。

不想被邀請加入廣播專區或接收通知,關閉的方法很簡單,進入設定 → 通知 →訊息 → 關閉「來自廣播專區的訊息」或關閉「廣播專區邀請」即可。

不想接到廣播專區的邀請及通知,可自行關閉。(圖/翻攝IG)

粉絲若希望收到廣播專區內推播的相關訊息,則須追蹤該創作者並加入專區,在點擊加入後,就能在收件匣中看到訊息串,加入後能隨時退出。

Meta說未來會陸續測試及更新功能,像是讓創作者透過「問答」,蒐集粉絲的回覆,或是在收件匣中出現廣播專區的專屬標籤,能輕鬆找到已加入的「廣播專區」。也將為創作者開發管理「廣播專區」的新工具,例如增加專區內管理員,以及透過連結與限時動態來鼓勵粉絲加入「廣播專區」。

《你可能還想看》

IG要玩生成式AI了?傳推30種個性聊天機器人、一句話搞定修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