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代Mac Pro開賣就現硬碟Bug!蘋果認錯:將修復

2023/06/16 09:0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代Mac Pro採用M2 Ultra晶片,在台上市時間未定。(圖/官網)

蘋果推出新代Mac Pro,首度採用M2 Ultra晶片,號稱效能相較前代的Intel機型高7.6倍,售價229,900元起,最頂規的訂製版飆破40萬元,國外已開賣,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新代Mac Pro首發國家於6月13日販售,不過剛開賣就出現Bug,蘋果證實,新代Mac Pro從睡眠狀態喚醒後,某些型號的內置SATA驅動器可能會斷開跟電腦的連結,官方同時表明「已經曉得這項問題,會在未來的macOS更新中解決。」

蘋果也給出暫時的解決方法,別讓Mac Pro自動進入睡眠狀態,建議用戶可進入系統設定,開啟避免電腦在顯示器關閉時自動進入睡眠功能。台灣尚未開賣,台灣果粉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相信蘋果很快就會進行修復。

雖然新代Mac Pro搭載蘋果至今最強的M2 Ultra晶片,但也受到一些質疑,像是不能外接GPU顯卡、記憶體最高規格僅192GB較過去縮水等,蘋果高層給出解釋,簡單的說就是「M2 Ultra已經夠強大,所以不需要。」

《你可能還想看》

40萬元新版Mac Pro不給擴充GPU!蘋果高層親自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