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超美「沉浸式實景」今日上線! 台灣 9 地點搶進全球第一波

2023/06/15 17: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粉專)

Google Maps 於今日正式上線「沉浸式實景」功能,全球有超過 500 多個景點,將有結合街景、空拍圖的最新實景 3D 畫面,而在第一波的開放名單,台灣就有 9 大地點列入其中。

「沉浸式實景」是 Google 於 I/O 開發者大會展示的最新功能,主要結合 Google Maps 長期以來的空拍、街景圖片與數據,再藉由 AI 打造栩栩如生的 3D 模型。最特別的地方是能藉由拉動時間滑桿,模擬不同時間、天氣的光線以及場景變化,甚至還包含擁擠程度。

該功能目前僅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都柏林、義大利佛羅倫斯與威尼斯等 4 個城市全面上線,其餘則為 500 個特定地標。根據 Google 官方表示,台灣第一波入榜的地點包含,台北 101 觀景台、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大龍峒保安宮、艋舺龍山寺、林本源園邸、台中國家歌劇院、自然科學博物館、台灣美術館。

想要嘗鮮的民眾,得以透過 Google Maps 輸入上述地點,能看到第一張圖片會帶有「Immersive View」的標籤,點擊即可看到最新的「沉浸式實景」,能自由變化角度觀看 3D 畫面,亦能透過左下角的「時間與天氣」按鈕,查看不同情況下的模擬場景。

《你可能還想看》

替你找到拍照最佳位置!Google Maps 全新 3 項「旅遊神功能」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