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你找到拍照最佳位置!Google Maps 全新 3 項「旅遊神功能」登場

2023/06/15 09: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 Maps官方部落格)

迎接暑假,你準備好出門玩了嗎?Google 今日宣布將替 Google Maps 將入全新 3 項功能,讓你的旅程更順利。

首先是於 Google I/O 展示的「沉浸式實景」,從今日開始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都柏林、義大利佛羅倫斯與威尼斯,以及全球超過 500 多個知名景點上線,透過 Google Maps 搜尋知名景點,系統會打造栩栩如實體模型,得以從各個方向查看,甚至模擬不同天氣、時間的變化,讓你找到最佳拍照位置。Google 表示,部分有數據的餐廳、咖啡廳,也能透過該功能提前場勘。

此外,Google 將提供更簡單的 Glanceable Direction 導航功能,透過 Google Maps 選定地點並顯示路線後,無需再進入導航模式,系統就會自動更新你的預計到達時間、下一個轉彎處位置,將於本月開始在全球推出,支援步行、騎行與駕駛等 3 種導航方式。

若現在才剛開始規劃旅程,則能擅用 Google Maps 在電腦版最新推出的「最近」側欄。會列出你在 Google Maps 上點擊、查詢過的地點,不同區域的地點會以群組加以分類、記錄。記者實測,Google 會以一個地區作為群組,例如中正區、內湖區、關西、新竹縣等等,將所有你查看過的地標納入其中。

《你可能還想看》

Gmail自動幫寫信!iOS、Android手機也能用、但有一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