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Pay嗶進中華賓士送1萬點數!網笑:我是缺買車的錢

2023/06/13 14:58 文/記者吳佩樺

LINE Pay宣布嗶進中華賓士。(圖/LINE Pay)

用LINE Pay也能買賓士了!

LINE Pay日前才擴大支援智慧錶,涵蓋watchOS 及Wear OS系統,無論是蘋果Apple Watch,或是安卓陣營的三星Galaxy Watch、Google Pixel Watch都適用,LINE Pay今(13日)再宣布上線中華賓士。

LINE Pay嗶進中華賓士,還特別派出2.8公尺的熊大進駐展示中心擔任店長,並以霓虹燈管裝飾,打造專屬的主題展區,即日起巡迴三大展示中心,包括即日起至7月5日首先在內湖旗艦門市登場、台中7月7日至8月2日、關渡8月4日至8月31日。

LINE Pay下訂中華賓士,提供限定期間回饋。(圖/LINE Pay)

此外,6月30日前,於全台中華賓士展示中心下訂全車系新車,以LINE Pay支付訂金,單筆達10萬元可獲得LINE POINTS 1萬點的回饋,總限量100萬點。全台賞車也有機會享受特製熊大店長咖啡。 

該合作也引起網友熱議,眾多網友紛紛笑說,「我是缺1萬的人嗎?我缺的是買車的300萬」、「誰用LINE Pay買車啦」、「這活動笑死」、「太划算,已下訂10台」。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手錶也能 LINE Pay 秒嗶付款!結帳綁定、發票載具與積點一次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