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錶也能 LINE Pay 秒嗶付款!結帳綁定、發票載具與積點一次完成

2023/06/07 16:34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Pay正式支watchOS 及Wear OS雙系統智慧手錶,用戶將可直接透過智慧手錶輕鬆完成LINE Pay付款。(圖LINE Pay提供)

出門不帶手機,也能用手腕上的智慧手錶秒嗶 LINE Pay 行動付款,且同時完成發票載具、累積商店會員點數了!

擁全台支付據點破46萬處的 LINE Pay,於今(6/7)宣布正式支援 watchOS 及Wear OS雙系統智慧手錶,不論是蘋果的 Apple Watch、或是安卓陣營的三星 Galaxy Watch、Google Pixel Watch 的用戶,即日起,都能透過智慧手錶,在實體店家消費結帳時,包括如:連鎖便利超商、超市量販、連鎖餐飲等熱門實體場域,出示 LINE Pay 付款條碼,快速輕鬆地完成行動付款。

此外,使用智慧手錶進行支付時,可以上下滑動螢幕點選已綁定的卡片,選擇想要使用的卡片完成支付。

另,也可選擇開啟「LINE POINTS」進行折抵消費,並可出示電子發票載具條碼儲存發票,切換至LINE Pay「我的會員卡」於消費商店內累積會員點數等功能。

行動消費支付品牌 LINE Pay 表示,智慧手錶支付功能於今正式上線後,用戶將可在實體店家以智慧手錶出示LINE Pay付款條碼,輕鬆完成付款,讓行動支付享有手機以外的其他新選擇,進一步提升支付的便利性與應用場景。

LINE Pay智慧手錶支付功能,支援watchOS 7.0以上版本。(圖LINE Pay提供)
LINE Pay智慧手錶支付功能,支援Wear OS 3.0以上版本。(圖LINE Pay提供)

需注意的是,LINE Pay 智慧手錶支付功能,需為支援蘋果 watchOS 7.0以上機型、以及安卓Wear OS 3.0以上版本。

想透過智慧手錶完成LINE Pay付款,可先將手機內的 LINE Pay App更新至 2.4.0以上版本,Apple Watch的用戶就可以直接在手錶中下載 LINE Pay App,或是進入iPhone的Watch App中,也能找到LINE Pay進行安裝,進行配對並輸入LINE Pay密碼後,設定完成就可以開始使用LINE Pay。

若是安卓 Wear OS 的用戶,可以在手機的 Google Play搜尋LINE Pay,找到 LINE Pay App頁面並點擊「可在更多裝置上使用」選單後,點選「安裝」,即可將LINE Pay App下載至 Wear OS 3.0以上的智慧手錶,再依系統指示完成輸入密碼等動作,即可於智慧手錶上成功登入使用LINE Pay 行動付款。

你可能也想看

實測全新 wearOS 版本 LINE Pay!用智慧手錶買東西有一點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