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更新iOS 16.5狂噴電?傳蘋果最快本週釋出「修復版」

2023/06/13 10:08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透露蘋果即將釋出iOS 16.5.1修復。(圖/翻攝網路)

蘋果上月推出iOS 16.5更新,仍存在一些小問題,外媒BGR報導,因iOS 16.6距離正式推出還須要一些時間,蘋果應會選擇先釋出iOS 16.5.1來進行修復,內部版本稱為 20F74,目前不確定具體時間,可能最快本週或下週提供給蘋果用戶。

外媒也說,iOS 16.5.1主要是進行修復,預計不會添加新功能,而iOS 16.5推出以來,蘋果用戶回饋遇到的問題,包括耗電、WiFi會自動斷開連接、天氣App仍不準確、HomeKit會跳出持續不斷的通知、CarPlay影響快轉和音量按鈕,以及Spotlight搜尋功能出現延遲等。不過尚不清楚蘋果在iOS 16.5.1會針對哪些問題進行修復。

此外,根據蘋果日前的報告,現已有超過8成的活躍iPhone升級至iOS 16系列系統,只剩下不到2成還在運行舊系統,最新版的iOS 17預計9月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發表前最後一次大更新!蘋果修復iPhone三大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