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發表前最後一次大更新!蘋果修復iPhone三大Bug

2023/05/19 09:12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iOS 16.5,是WWDC發表前最後一次較大的更新。(圖/翻攝網路)

蘋果iOS 17預計在下月的WWDC發表,將是iPhone新一代的作業系統,蘋果在今(19日)凌晨釋出了iOS 16.5更新,等於是iOS 17發表前的最後一次iOS 16正式版本的大更新。

除了推出鎖定畫面的全新「彩虹慶典」背景圖片,向LGBTQ+文化致敬,蘋果在iOS 16.5主要修復三大功能,另外也進行了39個漏洞的安全更新。

➤ 三大Bug修復:

● 修正了Spotlight可能變得沒有回應的問題。

● 解決了CarPlay中Podcast可能無法載入內容的問題。

● 修正了「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可能會重置或無法在所有裝置上同步的問題。

在最早的iOS 16.5測試版中被發現,蘋果打算加入可用Siri來螢幕錄影功能,不過可惜最終在正式版中並未提供。

另外,iOS 17正式版按照慣例會跟著iPhone 15系列新機一同推出,iOS 16的最後一個版本應為iOS 16.6,預計接下來還會有小幅度的更新及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ChatGPT「官方正版」手機 App 來了!完全免費、無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