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頁版「Google 相簿」新增 6 大修圖神功能!一類用戶獨家使用

2023/06/13 09: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網路)

過往若要完整體驗 Google 相簿的修圖功能,只能使用 Android、iOS 的手機 App,網頁版本相對不齊全,現在 Google 宣布,將替網頁版本添加 6 大進階編輯功能,會員將能獨家使用。 

網頁版本的 Google 相簿目前僅能調整基本的亮度、顏色,以及套用濾鏡,部分進階的 AI 修圖都不支援,而 Google 將在近期加入如肖像打光(Portrait Light)、人像景深(Portrait Blur)、顏色聚焦(Color Pop)、HDR、天空(Sky)、動態(Dynamic)等六大功能。

若想要使用上述功能,須具備 Google One 會員資格,且系統要求有最新的網頁瀏覽器版本,以及 4GB RAM 規格。

相比簡單的色彩、光線調整,Google 本次開放功能採用更多人工智慧的修圖方式,只要一個按鍵就能有絕佳效果。例如肖像打光得以調整人像照片中的光源位置,讓你的臉不會背光顯得黯淡,顏色聚焦則是將只保留主體的顏色,動態則是一鍵強化對比度與亮度,另外還有能夠替照片換上藍天、黃昏模樣的天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效能落後沒關係?外媒:解決 2 個「老毛病」才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