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強 M2 Ultra 晶片首波跑分出爐!對比 Intel 處理器「性價比超高」

2023/06/12 12: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於 WWDC 發表旗下最高階的 Mac 晶片 M2 Ultra,效能到底有多強?目前首波跑分成績現身 Geekbench 6 平台,對比昔日 Mac Pro 搭載頂規 Intel 處理器,性價比可以說是相當高。

根據 Geekbench 6 數據顯示,多款 M2 Ultra 的 Mac 成績跑出約單核 2800、多核 21000 的成績,比前一代 M1 Ultra 效能約增加 20%,符合蘋果官方的說法。若以 2019 年蘋果發表、最頂級的 28 核心 Intel Xeon W 處理器 Mac Pro,其單核心 1378、多核心 10390,全新的 M2 Ultra 則是快了整整一倍。

有趣的是,當年 Mac Pro 若要選購 28 核心的 Intel Xeon W 處理器,售價是會突破 40 萬元大關,如今 M2 Ultra 版本 Mac Pro 只有 22.9 萬元,若選擇連接埠較少的 Mac Studio,則能以 12.9 萬元入手 M2 Ultra 的強大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庫克「一舉動」很反常!彭博:蘋果恐對 Vision Pro 信心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