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庫克「一舉動」很反常!彭博:蘋果恐對 Vision Pro 信心不足

2023/06/12 07:45 文/記者黃肇祥

庫克本次只與 Vision Pro 保持距離合影,並未直接使用產品。(圖/歐新社)

蘋果往年發表會結束後,執行長庫克(Tim Cook)皆會親自留在現場使用、佩戴新品,讓媒體們捕捉畫面,然而今年 WWDC 開發者大會最重量級的新品 Vision Pro 卻沒有獲得同等待遇,庫克僅與其站在一旁保持距離合影,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彭博社》即認為,這恐是凸顯蘋果現階段對產品缺乏信心。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發表會所有細節、流程都是精心安排,而過往發表首款 Apple Watch 乃至於 iPhone 14,庫克都會親自展示、配戴,而今年庫克卻未親自實機接觸 Vision Pro。

他分析,最明確的答案是關於 Vision Pro 的配戴形象。蘋果知道使用 Vision Pro 會顯得笨重,帶來反烏托邦的感受,甚至他們也不希望庫克使用 Vision Pro 的畫面,在網路上成為新一波的迷因。《彭博社》認為,此舉可能證明,蘋果對於其設計仍有所保留,沒有足夠的信心,讓庫克以及其他高層公開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不認為蘋果是威脅?祖克柏:Vision Pro 沒有驚人的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