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安卓粉改愛Google!夏普「大電量怪獸」突襲現身FCC

2023/06/10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新調查指出,Google最近超越夏普成為日本人最愛的安卓手機品牌。(圖/路透社)

最近日本手機市場出現不小的變化,京瓷Kyocera退出消費手機領域,未來只專營企業用戶,還有日本第5大手機品牌FCNT聲請破產,紛紛讓日本手機市場埋下變數,之後恐怕出現一波洗牌。

日媒BCN近日公布5月調查,Google竟然超車夏普,以市占33.8%成為日本熱銷第一的安卓品牌,夏普則以14.6%位居第二,外界評論夏普若不加強新機力道,之後恐怕會落後更多。

夏普新機現身FCC。(圖/翻攝FCC)

日媒sumahodigest發現,夏普6月有一款新機通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認證,從文件中顯示搭載聯發科天璣700處理器,推測是一款入門手機。

不過文件中規格卻有一些矛盾之處,像是雙3,620mAh電池,總電池為7,240mAh,接近平板容量,以及支援WiFi 6,都不太可能出現在一款入門手機。該手機型號目前不明,但從獲得LTE頻段認證數量不多來看,應是屬於日本電信商的限定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安卓粉變心了!Google 登Android手機品牌第一大 市占率狠超夏普1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