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身科技拖把!Dyson首款乾濕兩用無線吸塵器在台上市

2023/06/08 16:59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首款乾濕兩用無線吸塵器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圖/記者吳佩樺攝)

市面流行乾濕兩用無線吸塵器已經好一陣子,現在終於等到Dyson也加入,在台推出首款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不只可吸塵,搭配全新開發的「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就能變身科技拖把。

此類乾濕兩用無線吸塵器目前在市場上相當盛行,Dyson新推出的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結構上包含了拖地滾筒、300毫升清水箱及360毫升污水箱,整個都是能拆開水洗清潔的。

清潔過程產生的污水會自動被刮入污水箱。(圖/Dyson)

Dyson在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分布8個注水孔,每分鐘釋放18毫升的清水,透過均勻加壓來潤浸滾筒,再加上馬達來驅動拖地,清潔過程產生的污水會自動被刮入污水箱中。為了延長產品壽命,在拖地模式下,是不會同時進行吸塵的動作,因此官方建議的打掃步驟是「先吸塵、再拖地」。

如果你家中已有Dyson吸塵器,很可惜這個全新Submarine洗地滾筒吸頭不相容其他機型,包括原先上市的V12,想要享受乾濕兩用功能,只能再買一台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你可能還想看》 

5成民眾認客廳最容易繁殖病毒?醫生點出居家打掃盲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