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8款舊iPhone哭哭!升iOS 17也沒用、5大新功能不支援

2023/06/08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OS 17正式版預計秋季上線。(圖/翻攝網路)

蘋果iPhone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已經發表,此次淘汰了iPhone 8系列、iPhone X三款舊機,總共20款機型可升級,不過iOS 17有不少功能只開放給iPhone 12系列以上,意指像iPhone XS、iPhone 11系列等8款舊機就算在升級名單之列也無法享用。

「待機模式」是此次iOS 17相當受到矚目的一個功能,只要將iPhone橫向充電就能變成智慧顯示器,只有搭配iPhone 14 Pro系列以上的永遠顯示功能,才能讓待機模式完美使用、可持續顯示螢幕。

iOS 17的待機模式搭配iPhone 14 Pro以上的永遠顯示才能完美使用。(圖/官網)

另外,「Reactions」功能在使用FaceTime時,用手勢就能觸發愛心、氣球、煙火等特效,以及打字「自動修正」、「鍵盤預測」也只開放iPhone 12系列以上,後兩者功能暫時也還不支援中文。

iOS 17也為身障者加入更多實用功能,其中「指字即讀」能協助失明或低視能者透過以手指觸點,閱讀實體物品上的文字等,此須配備LiDAR掃描儀的iPhone才行,意指iPhone 12 Pro系列以上。

➤ 可升iOS 17機型完整名單: 

● iPhone XS、XS Max、XR

● iPhone 11 全系列

● iPhone 12 全系列

● iPhone 13 全系列

● iPhone 14 全系列

● iPhone SE(2、3)

《你可能還想看》

捷運AirDrop癡漢掰了!蘋果iOS 17裸露照片自動打馬賽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