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人好感度百大品牌調查出爐!Sony排名狠甩Google

2023/06/03 09:45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人對Sony有極高的品牌好感度,勝過Google。(圖/美聯社)

美國人心中的好感度品牌有哪些?調查結果可能讓你感到意外,蘋果不只僅排第10名,名次還落後三星。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和市調公司Harris Poll合作,近日公布美國人認為的最佳聲譽百大品牌報告,由戶外服裝Patagonia拿下冠軍,其次是零售通路Costco和機械設備John Deere,除了Costco,相信多數台灣消費者都不太熟悉其他兩個品牌。

如果只看科技相關品牌的話,三星表現最佳,排在第7,蘋果只在第10,去年該榜單蘋果也是落後三星,Sony則位居第12。

另外,微軟第15、LG第18、HP第20、IBM第30、Google第35、Netflix第40、Paypal第44

觀察榜單,可以發現美國人對日本、南韓等企業的好感度都蠻高,除了上述的Sony、三星、LG等,其他像是Toyota、Honda等也進榜前15名。

2023年美國百大聲譽品牌調查-第1~25名。(圖/Axios)

2023年美國百大聲譽品牌調查-第26~50名。(圖/Axios)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華為都沒入榜!台灣上半年最熱銷「智慧手錶」是這 10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