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首度現身認證網站!一規格確定沒升級

2023/06/01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WPC網站)

Google 新旗艦 Pixel 8 首度現身認證網站,且無線充電恐無緣升級至最新的 Qi2 規格,將與 Pixel 7 維持相同速度。

WPC 無線充電聯盟官方網站,已經可以在資料庫查詢到 Google 註冊 Pixel 8,開發代號為 GKWS6,雖然有放上照片,但疑似為 Pixel 6 而非最新機型。網站證實 Pixel 8 會維持 12W 的無線充電速度,與 Pixel 7、Pixel 7 Pro 相同,似乎沒有升級至 Qi2 規格。

Qi2 是由 WPC 攜手蘋果所制定無線充電標準,主要藉由磁吸功能,確保手機能對準無線充電的線圈,提高效率避免電力流失,亦有望讓 Android 陣營支援 MagSafe 的周邊產品,目前有傳聞指出,蘋果 iPhone 15 就將採用 Qi2 規格。

外媒《91mobiles》日前釋出一段聲稱是 Pixel 8 Pro 的實機影片,揭露 Google 可能會在主鏡頭旁邊添加「紅外線感測器」,用來偵測體溫。

Google Pixel 8 Pro實機影片流出,遭洩露搭紅外線溫度感測器。(圖/翻攝91mobiles)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 5 大手機品牌最新市占揭曉!僅有蘋果 iPhone 銷量在衰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