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機影片流出!Google Pixel 8 Pro驚見「可測體溫」新功能

2023/05/19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8 Pro實機影片流出,遭洩露搭紅外線溫度感測器。(圖/翻攝91mobiles)

Google在本月發表了摺疊Pixel Fold、中階Pixel 7a及平板Pixel Tablet等新品,下半年的重頭戲就是新旗艦Pixel 8系列,一段疑似Google內部指南的40秒影片流出,讓Pixel 8 Pro實機首度曝光,該影片隨後遭到刪除。

Pixel 8系列按照慣例會有Pixel 8、Pixel 8 Pro兩款機型,外媒91mobiles取得一段Pixel 8 Pro影片,由知名爆料客Kuba Wojciechowski所提供,影片中不只揭露手機外型,更重要的暴雷是,Pixel 8 Pro將具備測量體溫新功能。

40秒影片實際示範測量體溫指南。(圖/翻攝91mobiles)

目前不清楚這段影片的來源,但很顯然是Google官方影片,推測是作為內部使用卻遭流出,這段影片顯示Pixel 8 Pro的外觀設計雖跟前代差不多,但在機背鏡頭的閃光燈下方,多了紅外線感測器,可用來測量體溫。

影片進行了實際示範:把手機感測器盡量貼近額頭,但不要靠近肌膚,輕敲手機後,順著額頭位置移動,約4秒完成測量,外媒報導也能用來測量物品溫度;據悉,這將是Pixel 8 Pro獨有功能,另一款Pixel 8不具備。

不過這不是市面第一款可量體溫的手機,如2020年的華為榮耀Play 4 Pro也有此功能。

●流出影片隨後遭到刪除,更顯示其真實性。

《你可能還想看》

塞不下潛望式變焦?傳蘋果更動iPhone 15 Pro Max鏡頭排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