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等不到 ChatGPT 官方 App?簡單一招立刻就能用

2023/05/31 10: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ChatGPT 正式推出官方 App!目前由 iOS 設備搶先體驗,尚未正式推出 Android 版本,若不是使用 iPhone 如何在手機上使用 ChatGPT 呢?以下簡單一招告訴你,沒有下載 App 也能體驗。

想要透過 Android 使用 ChatGPT,我們可以藉由網頁版本設立捷徑。具體做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進入 ChatGPT 官方網頁

2.點選右上角的「三點」設定選單,找到「加到主畫面」,可以自行設定名稱,再選擇「新增」

3.回到手機桌布,就能看到 ChatGPT 的捷徑

若 iPhone 使用者不想要下載 App 佔據容量,也能以相同手法將 GhatGPT 網頁版加入至桌面使用。透過捷徑,ChatGPT 會以網頁的方式開啟,而非完整的 App,雖然佔據較小的資源,介面設計、功能卻可能會有相對不完整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ChatGPT 官方 App 正式開放台灣下載!iPhone 用戶搶先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