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atGPT 官方 App 正式開放台灣下載!iPhone 用戶搶先試

2023/05/31 09: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OpenAI 旗下的 AI 聊天機器人 ChatGPT 日前正式推出官方版本 App,最初只開放美國以及特定市場,現在台灣民眾也能使用了。

根據今早 OpenAI 官方公告,ChatGPT 於 iOS 平台的 App Store 正式推送至 152 個國家,其中就包含台灣!記者實測,台灣的蘋果帳號確實已經能夠在 App Store 搜尋下載 ChatGPT,民眾只需要註冊帳號,即可在手機上啟用。

需要注意的是,ChatGPT 官方 App 限制 iPhone 必須更新至 iOS 16.1 以上版本,因此舊版手機例如 iPhone 7、6s、初代 SE 恐怕無緣使用。此外,目前 Android 版本尚未正式推出,想要體驗 ChatGPT 的魅力,暫時只能藉由 iOS 設備或是網頁版本。

(圖/程式內截圖)

另外,民眾下載 ChatGPT 也千萬要小心點到冒牌貨,目前 App Store 充斥著許多假冒版本,可能會收取高額的訂閱費用,建議先確認是否為 OpenAI 公司所發行,並檢查評價與上線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等不到 ChatGPT 官方 App?簡單一招立刻就能用

全新 AI 版本 Google 搜尋差在哪?官方親自揭曉 3 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