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3 款 Mac 將列入「舊換新」名單!接棒新品最快下月開賣

2023/05/29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將於 6 月 6 日凌晨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說法,蘋果除了一系列軟體更新,新款 Mac 亦將同步揭曉,並有 3 款電腦準備列入「舊換新」名單,暗示新一代 Mac 將隨之而來。

報導指出,蘋果將於 WWDC 當天開始,接受用戶以 Mac Studio、13 吋 M2 MacBook Air、13 吋 MacBook Pro 進行「舊換新」折扣,由於上述三款 Mac 電腦都是最新一代,蘋果原先是不接受進行折舊回收,後續將隨著新品上市,讓想升級的果粉立即兌換手上的設備。

根據先前說法,蘋果正在開發多款新一代電腦,目前聲望最高的是 15 吋 MacBook Air,另外還有更新版本的 13 吋 MacBook Air,以及 24 吋 iMac、兩種機型 Mac Studio、更高規格的 MacBook Pro,以及蘋果最強效能代表 Mac Pro。

然而,新一代 M3 晶片可能不會在 WWDC 登場,而是下半年才會亮相,因此部分機款傳出沿用 M2 晶片,或是改為提供 M2 Max 與 M2 Ultra 等選項。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宣布 Win11 支援 RAR 解壓縮!經典軟體 WinRAR 吐槽:花了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