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三倍解析度技術 徠卡Q3相機支援無線充電

2023/05/27 05: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徠卡

徠卡打造全新的無線充電版,電池支援Qi規格,把相機放上去就能開始充電。

徠卡正式發表新一代隨身相機Q3,強調在緊湊小巧的機身中加入強大性能,搭載三倍解析度技術的新型背照式(BSI-CMOS)感光元件,最高可拍出6,000萬畫素的照片。

Q3有一塊3吋可翻觸控式螢幕,機身支援IP52防塵防水認證。

Q3支援6,000萬、3,600萬和1,800萬共3種不同像素的DNG格式,讓拍攝者擁有進一步後製修改的彈性,也能選擇經典的JPEG格式。搭配Summilux 28mm f/1.7 ASPH.定焦鏡頭,透過高解析度帶來的數位裁切,支援35mm、50mm、75mm及90mm不同焦段。

除了拍照,徠卡Q3提供最高8K解析度的錄影規格,並支援H.265和Apple ProRes轉碼器,滿足內容創作者需求,也能以USB-C、HDMI接孔外接穩定器、錄製影像機等設備一起協力。官方強調,相機經過蘋果Made for iPhone/iPad認證,透過FOTOS連接線可支援蘋果的作業系統。徠卡Q3官方定價21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