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用戶必載!微軟公佈2023年度最佳10 款App應用得獎榜單

2023/05/24 13:31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公佈今年2023 Microsoft Store 最佳應用得獎名單。(圖翻攝微軟應用商店官網;編輯合成)

在 Windows 10、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上眾多的應用程式之中,於今年2023年度以最具實用性、擁優異出色使用體驗與創新技術,獲評為年度最佳的Microsoft Store App 應用得獎名單最新出爐了!

為表彰提供 Windows 平台優秀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與團隊,微軟於五月初舉辦Microsoft Store 最佳應用App的線上票選活動,經來自全球Windows用戶參與票選活動,此次共有五款最佳Windows App 獲最高票選數脫穎而出。

除此之外,獲得微軟應用商店編輯團隊認可評選為年度最佳的Windows App 應用得獎名單也同步揭曉,同樣一共有五款App上榜。

2023 Microsoft Store 最佳應用App得獎名單,在全球用戶參與的線上票選活動方面,主要有五大類別,包括有:實用工具、生產力、音訊視頻、創造力與個人化。各項類別的入圍名單,均是來自 Windows 用戶提名,總計共有約四十多款的入圍名單,依票選結果公佈各類獲獎榜單的冠軍得主,共計有5款應用程式上榜,分別為:

最佳實用工具類:Torrex  Microsoft Store 最佳應用
最佳生產力類:Mozilla Firefox
最佳音訊視頻類:VLC
最佳創造力類:Sketchable+
最佳個人化類:Lively Wallpaper


來自微軟應用商店的編輯群團隊,依據用戶體驗滿意度、程式設計的卓越性、創新性
、創造力與整體軟體品質與價值等指標,從中評選出各類獲官方認可的Microsoft Store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包括有:創意、娛樂、生產力、Windows與特別傑出貢獻等5個獎項,共有5款應用App獲獎。

特別傑出貢獻獎最佳應用:Ava Accessibility 為一款致力於為聾人或聽力障礙用戶提供的輔助應用程式,通過友善人性化的直觀界面,以高準確度的辨識技術把視訊會議、直播影片、課堂活動上的語音即時轉為文字訊息,同時該應用並可支援點擊單詞進行編輯的自定義詞彙庫(例如縮寫詞、專有技術名詞)。

最佳創意應用:Descript
最佳影音娛樂應用:Amazon Prime Video
最佳生產力應用:Concepts
最佳Windows集成應用:Whats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