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悠遊付APP掛點 民眾怨卡在捷運站出不了站

2023/05/23 17: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臉書粉專公告悠遊付APP無法使用。(記者蔡亞樺翻攝)

悠遊卡公司推出電子支付「悠遊付」,今年5月會員數達到228萬名,但今日發生悠遊付APP故障,民眾抱怨被卡在捷運站10幾分鐘出不了站,有網友不滿到悠遊卡臉書粉絲專頁留言,直指地表最差的電子支付、半小時還無法使用。悠遊付在下午4時30分恢復正常營運,悠遊卡公司表示,下午進行資料優化,導致系統運作不順暢。

有PTT網友PO文指出,悠遊付於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掛點,「剛剛卡在捷運站十幾分鐘出不了站,跟捷運站務人員詢問只說這是悠遊卡公司的產品跟他們無關,明天應該就會去申請退票了。」悠遊卡公司臉書粉絲專頁下午發布公告,因系統維護,無法使用悠遊付APP交易服務,包含生活繳費、嗶乘車、悠遊卡讀卡機等。

悠遊卡公司:資料優化致系統不順暢 已恢復運作

悠遊卡公司表示,今日進行資料結構優化過程中,發現自下午2時起可能造成系統運作較為不順暢,為避免影響消費者使用體驗與權益受損,本公司從3時起至4時30分暫停部分系統運作,並於4時30分後資料結構優化完成、系統全面恢復運作。

悠遊卡公司表示,期間造成民眾不便,悠遊卡公司感到非常抱歉,暫停部分系統運作期間,若民眾提出相關乘車損失舉證,可致電至公司客服中心412-8880,並由本公司協助補償相關損失。至於受到影響人數,悠遊卡公司尚無法清查。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近 8 年 iPhone、iPad 遭曝有新漏洞!專家呼籲:盡快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