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鬆口氣!三星搜尋引擎暫不用Bing取代

2023/05/22 16:3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手機將暫時維持原先預設的Google搜尋引擎。(彭博)

上個月傳出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有意以微軟(Microsoft)Bing取代自家手機原先預設的Google搜尋引擎,《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稱,三星應不會馬上以Bing取代Google。

Google向來主導著搜尋引擎市場,市佔率超過8成,但結合ChatGPT AI技術的Bing搜尋引擎來勢洶洶,成為市場最火紅的話題,讓Google備感威脅。報導指出,三星內部目前已暫停評估是否以Bing取代Google搜尋引擎,不過,若三星未來有意以Bing做為手機上默認的搜尋引擎,仍可能成為Bing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據《紐約時報》先前報導,Google每年靠著與三星的搜尋引擎合約賺進約30億美元(約台幣915億)的收入,意味著三星如果改採用Bing將對Google造成衝擊。針對此消息,Google、微軟和三星均未予置評。

《你可能還想看》

傳 Instagram 將推「純文字版」新 App!不必附圖可以寫滿 500 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