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Instagram 將推「純文字版」新 App!不必附圖可以寫滿 500 字

2023/05/22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Instagram 傳將推出「純文字」版本新 App,未來發文不需要附圖片,用戶可以寫滿 500 個字,被視為推特(Twitter)的一大勁敵,最快六月登場。

根據《ICYMI》作者 Lia Haberman 獲得一份內部截圖,Meta 正在籌備一款基於 Instagram 平台、主打純文字的社群媒體,功能和介面會與推特相近,用戶可以分享連結、文字以及圖片和影片,據悉單則貼文最長可以撰寫 500 字,特色在於類似推特的轉貼、回覆功能,會於動態牆上出現各自的回覆貼文。

Meta 並非要完全重新製作一款新平台,而是強調基於 Instagram 為基底,用戶可以整個帳號資訊,連同原本的訂閱者、粉絲一起整合至新 App,就連原本封鎖的用戶,也會一併同步。

此外,Meta 也強調會整合如 Mastodon 等其他平台,倘若帳戶設定是公開,就能在同一個搜尋區塊被找到,替你帶來更多不同的關注者。根據《彭博社》說法,這款 App 最快六月上市,Meta 主要的對手就是推特,希望吸引不滿馬斯克(Elon Musk)的使用者。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要你買會員?YouTube 預告加入「無法跳過」的 30 秒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