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OS 16.5釋出1天就傳災情!更新後Lightning轉接配件恐失效

2023/05/20 13:3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最新的iOS 16.5更新。(圖/翻攝網路)

蘋果昨(19日)釋出iOS 16.5更新,是6月WWDC發表前最後一次大更新,不過不到1天時間就傳出災情。

國外MacRumorsReddit蘋果等論壇平台,出現多位網友抱怨,更新到iOS 16.5之後,Lightning對USB 3相機轉接器便失效,插上後沒反應,就算手機重新關開機也無解。

外媒表示,目前具體原因不明,推估是軟體問題,必須等待蘋果修復,可能會在iOS 16.5.1中進行解決;如果平常有在使用該配件者,建議先別升級。

iOS 16.5更新後,傳出現Lightning對USB 3相機轉接器失效災情。(圖/翻攝官網)

根據蘋果官網介紹,有了Lightning對USB 3相機轉接器,可將相機上的照片和影片傳輸至iPad Pro,連接後iPad Pro會自動開啟《照片》App,台灣售價1,290元。

此次iOS 16.5升級沒有帶來太多的新功能,主要是修復三大Bug及39個安全漏洞,這些使用Bug包括修正Spotlight可能變得沒有回應、解決了CarPlay中Podcast可能無法載入內容、修正「螢幕使用時間」設定可能會重置或無法在所有裝置上同步等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發表前最後一次大更新!蘋果修復iPhone三大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