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iPhone哭哭!正版ChatGPT App限制供蘋果23款機型下載

2023/05/20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ChatGPT官方App限制iPhone必須更新到iOS 16.1以上版本才能下載。(圖/路透社)

ChatGPT推出官方正版的手機App,跟網頁版一樣為免費,ChatGPT Plus訂閱用戶同樣享有更先進的GPT-4模型,不過目前僅先推iOS版,Android版要再等等,另外,美國App Store率先上架,後續擴及其他國家,也就是説等不及的台灣果粉,必須以美國Apple ID帳號登入才能搶先下載。

其中格外值得注意的是,ChatGPT官方App限制iPhone必須更新到iOS 16.1以上版本,意指無法升級的舊款iPhone不行下載,如iPhone 7系列、iPhone 6s系列、iPhone SE等,現行總共23款iPhone可使用ChatGPT官方App。

➤ 23款iPhone可下載ChatGPT官方App

● iPhone 14系列

● iPhone 13系列

● iPhone 12系列

● iPhone 11系列

● iPhone XS、XS Max、XR、X

● iPhone 8、8 Plus

● iPhone SE 2、3代

《你可能還想看》

ChatGPT「官方正版」手機 App 來了!完全免費、無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