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款手機用最久?多名網友點名 HTC「經典神機」:現在還能戰

2023/05/19 14: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HTC U11(圖/本報資料照)

不少人一台手機使用超過 5、6 年,要真的壞了才甘願換新,然而哪一品牌最長壽呢?近期有 PTT 網友詢問「用過最久的手機?」,驚見不少網友點名 HTC。

原 Po 表示,學生時期使用入門機款,只要過了保固時間就故障了,後來改用 iPhone 都非常耐用,想知道其他品牌最久能用多少時間?而經典品牌 Nokia 的 3310 到現在還有網友在使用,亦有人分享 6230、301 等型號皆有七年壽命。

HTC 則獲得不少提名,像是 M7、M8 都有人使用超過四年,最多人點名的是 2017 年發表的旗艦 U11,當年獲得非常高的評價,不少人直到現在都還在使用,「6 年前的 U11 還在服役,論拍照拿到現在還有一戰之力」、「U11 用了五年,去年換 S22U」、「U11 上市第一批,現在我媽還在用」、「U11 3年半,現在還繼續當導航機」。

iPhone 的耐戰程度同樣榜上有名,像是有人分享「iPhone7+ 服役至今,準備換電池再戰十年」、「iPhone7 從 2016 用到現在」、「iPhone SE 六年換兩次電池」。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電池只充80%最健康?超狂網友花3年實測找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