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去日本玩驚見都是「逮丸郎」!LINE公布台灣人解封最愛出國城市

2023/05/19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疫情解封瘋出國,東京榮登台灣人最愛旅遊城市。(圖/路透社)

疫情威脅解除,愈來愈多台灣人瘋出國,其中日本是最愛的旅遊城市之一,不少近日出國民眾都笑說「到了日本,身邊卻都是逮丸郎」,可見大家有多愛去日本玩。

LINE旅遊以內部資料統計,去年解封後累計至今年3月底,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國家無庸置疑是日本及韓國,前5大城市依序為東京、大阪、首爾、京都與沖繩。

6至10名的城市,除了釜山、香港外,其餘均為東南亞城市,包含曼谷、釜山、新加坡、香港和胡志明市,部分因消費便宜成為出國首選。

(圖/LINE)

(圖/LINE)

至於歐美,因疫情解封比亞洲來得早,目前旅遊環境幾乎完全恢復,機票的漲幅相較於日韓短線來得小,長程機票的需求也逐漸回溫,前5大熱門城市為巴黎、巴塞隆納、倫敦、紐約與雪梨。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資料,自去年10月解封後,台灣人至海外旅遊的人數大幅成長,今年2月,出國人次突破65萬人次,已超過2020年同期,今年第一季總出國人數也突破200萬人次,顯示海外旅遊已穩定復甦。出國風氣興盛,不過目前機票價格普遍看漲,評估短期內沒有回跌的趨勢,提早規劃行程為不二法則。

《你可能還想看》

澎湖馬公擊敗首爾、曼谷!Google 公布台灣人最愛 10 大旅遊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