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澎湖馬公擊敗首爾、曼谷!Google 公布台灣人最愛 10 大旅遊城市

2023/05/18 11: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Google 稍早於官方部落格,整理台灣出發的旅客最愛的 10 大旅遊城市,日本的東京、大阪佔據前兩名,令人意外的是,國旅澎湖馬公人氣相當夯,一舉登上第三名。

Google 統計 Google Flight 旅遊目的地的搜尋數據,列出預計今年夏天台灣出發的旅客,最青睞的十大航班和機票目的地,日本一口氣佔了一半,包含搶下前兩名的東京、大阪,還有札幌(6)與沖繩(7)以及福岡(8),馬公則排到第三名,後面緊跟著首爾(4)、曼谷(5)。走出亞洲,則以美國和英國最為熱門,包含第九名的洛杉磯以及第十名的倫敦。

(圖/翻攝Google部落格)

Google 總共統計亞太地區 13 個地方,台灣在亞洲各國也成為熱門的旅遊地,例如在馬來西亞熱搜榜單排名第四、新加坡有第六名、日本則是第九、泰國與菲律賓為第十名。

另外,Google 也分享了 3 大實用的旅遊工具。例如透過 Google 旅遊新增的「Hotel Stories」功能,可以提前預覽飯店內的照片、確認旅客評價與房價。透過 Google 錢包 ,則可以將登機證、信用卡儲存在手機之中,不怕忘東忘西。若語言不通,則能善用 Google 智慧鏡頭,對著菜單拍照就能自動翻譯。

《你可能還想看》

給「1星負評」慘遭店主肉搜!寫 Google Maps 評價用 2 招保護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