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Fold被批不完美!Google下一步摺疊手機計畫曝光

2023/05/17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本月發表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但台灣未上市。(圖/美聯社)

Google不斷擴大Pixel手機陣容,本月推出中階Pixel 7a、以及首款摺疊Pixel Fold,即使Pixel Fold並未在台上市,下半年還有旗艦的Pixel 8系列準備登場。在知情人士的透露下,外媒AndroidAuthority進一步取得Google接下來兩年的Pixel手機規劃。

先前曾有消息傳出,Google打算取消中階a系列,Pixel 7a將是末代,該報導指出,Google將視Pixel 7a的銷量來決定Pixel 8a的存在,不過Google似乎也在考量將a系列改為2年更新一次,類似蘋果iPhone SE系列的做法;下半年的Pixel 9系列則增為三款機型,同樣是跟蘋果看齊,打出更多選擇的大小旗艦。

至於二代摺疊Pixel Fold,目前在2024年的規劃不明,Google仍在評估Pixel Fold的市場反應。

外媒指出,Google可能在2025年推出翻蓋式折疊手機,類似三星ZFlip 4。(圖/路透社)

時間往後拉到2025年,Google還在盤算各種路線圖,將視2023、2024年的銷售狀況決定,其中一個傳聞是,Google準備在2025年推出翻蓋式的摺疊手機,類似三星Z Flip 4,當然也還會有Pixel 10系列,只是現階段尚不確定Google對於常規旗艦及摺疊的完整區分策略。

額外一提的是,Pixel Fold本月發表後,雖然網路討論度極高,不過外媒初步實測後也點出還不完美之處,包括內螢幕邊框太粗、摺痕明顯,以及因鉸鏈設計緣故,機身無法180度平放展開。

《你可能還想看》

快登入!Google準備大砍閒置帳號 2年沒用就掰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