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最大螢幕 iPhone 來了?傳蘋果 2 項「有感進化」藏在明年

2023/05/17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升級 iPhone 再等一年?根據爆料客 Unknownz21 透露,蘋果將把不少「有感進化」藏在明年度的機款,螢幕尺寸將會是史上最大。

消息指出,蘋果正在著手 iPhone 16 Pro 系列的機款開發,仍舊維持一大一小 2 個型號,代碼為 D93 的 iPhone 16 Pro 將擁有 6.3 吋螢幕,另一款代號 D94 的 iPhone 16 Pro Max 更會來到史上最大的 6.9 吋,兩者都比前一代 6.1/6.7 吋擴展 0.2 吋。暗示蘋果可能會縮窄邊框或是改用新設計。

另外,iPhone 16 Pro 系列也傳出搭載「潛望式」長焦鏡頭,有望讓蘋果手機於遠距離拍攝的能力大幅提升,從現有的 3 倍變成 5、6 倍以上。據悉,這一項功能也可能在今年度的 iPhone 15 Pro Max 首度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NVIDIA 顯卡登上智慧手機?傳攜手聯發科打造下一代旗艦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