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德國官網所有產品皆全數清空下架!傳法國市場也將退出

2023/05/15 18: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OPPO 德國官網)

OPPO 和旗下獨立品牌 OnePlus 去年因跟 Nokia 的4G/5G專利侵權訴訟案,兩品牌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在德國被強制禁售,至今已有將近快一年。先前傳一度傳出 OPPO 與 OnePlus 恐正式退出德國與部份歐洲市場,但都被官方駁斥。最新爆料消息則是再傳出 OPPO 將準備於今年6月30日後退出法國市場。

目前 OPPO 德國官網頁面,已完全看不到任何產品資訊,原本手機、穿戴裝置與平板等在內都還有商品資訊頁面,但現在官網已全部清空。首頁唯一僅剩的照片則是OPPO與UEFA歐冠杯合作夥伴的宣傳廣告海報,官網上並公告目前網站沒有任何產品訊息,以及強調用戶仍可持續使用OPPO產品,並承諾將持續為德國用戶提供OPPO產品的支援協助、售後服務與未來的軟體版本更新。

至於 OnePlus 德國官網頁面,則是看不到任何一款手機產品,但仍有持續提供耳機、平板與配件產品資訊與銷售。

在法國方面,目前 OPPO 法國官網仍正常提供涵蓋手機全系列產品的資訊與銷售。

不過,據日前法媒 Frandroid 報導表示,由於OPPO法國的銷售人員與培訓都是交由 Atmospheres承包,因該公司與OPPO的合作合約,即將於今年6月30日到期。內部知情人士透露,已有銷售人員被提前告知銷售業務將停止的消息。

對此,OPPO官方則回應表示,在今年6月30日之後仍會持續在法國維持既有的營運銷售業務。至於OPPO手機是否也會繼續於法國銷售,則未有給出明確的說法。

你可能也想看

撐不下去?OPPO、OnePlus傳退出部分歐洲市場 官方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